最近因为期末,应该暂时没时间写文了,无聊放个提问箱,有想要提问或者聊天的可以来这里~

我的提问箱


长期有效,可能会选择回答☆








第六个问题想回答的可能比较长,就编辑在这边吧。


Q:“请问您是怎么定义kn内销中的各个cp组合呢?会有自己私心的偏向吗?”

A:提问的时间是15号,因为当天正好是招福宴活动開催的时候,久违的三日团活,而且是临近毕业的时间线,我想等读完剧情看看有没有新的理解,结果剧情分段了直到昨天才看完,所以拖了很久,请这位提问者见谅_(:з」∠)_


还有我不太确定这个“定义”是什么意思,就按照自己理解写了,说实话在看到这个问题前还真的没有认真思考过。以下看法仅代表个人,依据大部分由三日剧情为准。

(按照年龄降序排列组合,先后不代表正逆)

月组:觉得是团里宠人与撒娇的一拍即合,虽然在年纪上来说最年长,但是凑在一起很像两个小孩子。万圣1剧情里leo很快就察觉到了凛月身体不好,在给他买饮料的时候打电话给零这点非常触动我,leo对凛月有一种宠孩子的氛围,凛月方面的话,我其实觉得他在团里最放松的对象也是leo。他们的相处模式我觉得很舒服,就是可以靠在一起躺个一天晒太阳的那种(x


狮心组:感情浓度非常高,相处模式非常药,剧情画风非常酸爽胃痛,无论是番外lionheart还是追忆4金句名篇我都可以背诵,我认为他们之间的氛围和关系难以概述,每次看追忆4都觉得充满了浓浓的缺憾和错过,结果在昨天的剧情里泉终于能够把心里话在leo面前说出来了,可喜可贺,当浮一大白!于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又让我觉得充满了未来的希望感,多好啊。从我入坑的那天开始我就想为狮心写文,可惜我一直觉得自己无法驾驭他们的风格,现在有始有终了让我好好再品味一下。


leo和岚: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什么代号,星曜组?一直觉得岚是个很妙的人,他身上的距离感难以捉摸,看起来黏得很紧其实又和谁都保持距离,游刃有余地连结着他人,又有自由的个人空间,我觉得他是和kn的“个人主义”最契合的角色。在星曜对他的过去也只揭开了冰山一角,平时和leo的交流也不是很多,星曜的时候leo特地找他谈心的时候其实也觉得他们不是很熟。从岚在藤祭里说过的“曾经和kn对战过”推测,追忆4之后凛月加入了当时只有leo和泉的kn,不过岚可能还加入过别的组合,后来才来,希望18年能看到岚的追忆。


弓道组:充满了光属性的两个人,世代感、传承感、前后辈感都很明显的组合。在罗宾汉卡池里见到了leo理性和成熟的一面,他也一直以家长和前辈的身份自居,司面对leo的时候也会更加努力表现得像个大人一样(?),有一种互相想被对方认可的感觉,如果真的用个王国来比喻的话,大概就是为了教导继承者要更加认真严肃一点…不过因为他们可爱的本性和暖色的配色又总是有着喧闹的感觉。


王子组:我觉得他们是kn所有组合里家族感最弱的,相反的就是那种大人的色气氛围最浓的……这两个都是非常丰富的角色,但其实在以前的活动里交流互动都挺少的,我甚至觉得对话最多的还是最近的奇迹3(可能我记错了),奇迹3还真的非常让我惊讶,一直很遗憾凛月和kn以及其他人的羁绊感都比较弱,对他这么长篇又精准地分析泉好意外啊,不过在真夏的时候凛月就流露过对泉的维护,最新的剧情里泉也会对凛月坦白自己的弱点……也许他们的关系比我想的还要好一点。


2B组:虽然他们同队还同班,但是交流真的好少好少啊!!平时好像就是岚让凛月不要太撒娇了,但他自己也会忍不住娇惯他,毕竟凛月在撒娇上可以说是大师了,招福宴里商业互吹还让我觉得挺好玩的www凛月问泉在他心里是否小鸣的分类就是女孩子这一点也体现出了细心,对岚的性格其实大家都挺纤细的。


甜点组:大概是因为凛月的那段台词,让我有种光与暗的对比感,凝滞与改变、古老与朝气的碰撞。昨天下午两点点开后半剧情,看到凛月为了司到处奔走四处收集情报的时候,我大概就是哇.jpg,他们的三日剧情也挺少的,不过王骑星曜和招福宴的凛月倒都是最靠谱前辈的样子…司的话好像他视角对岚和凛月没发表什么特别言论(?)毕竟受到太多前辈宠爱了吗


模特组:大概是因为还是学校以外的工作伙伴,非常社会人poi的组合,泉经常非常毒舌傲娇,不过岚对他也很有余裕。“性别鸣上岚”的评价在我看来巧妙又挺温柔,不过因为我没有看全runway的剧情,可能会漏掉一些他们的剧情,活动也比较可惜体现的信息量不是很多,虽然觉得岚在kn最熟的是泉,但因为代理队长以及大家长一样的角色定位,要操心的就比较多了。


泉和司:他们我也不知道有什么代号,总不能叫diet组吧(x 比起弓道组有种更贴近现实的家长亲子感,不过最新的剧情体现出了更浓的前后辈感了。从表面上看会觉得司有点畏惧泉,不过个人理解来说司还是有着固有的傲气的,泉看起来也比我以为的更关心司,不过方式依然比较粗糙,泉的高傲像是表面的伪装,我还挺期待能有一天司轻松灵活应对濑名前辈的……。


年下组(?):剧情和2B组一样少,我也不知道能分析看出点什么了……


私心的话,应该还是有的吧,详情可以参考之前的回答。

没想到写了这么多,下次再也不想写小论文了……!剧情还在连载这个形式就让人猜不到未来啊x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F4U-1D | Powered by LOFTER